15061210317546

 如果你看見我的臉上漾滿幸福的笑容時

 你就該知道 ,我一定過得比你幸福

 離開你的生活 ,我的呼吸變得很不一樣了

 我聞到自由的芬芳

 那是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這樣的渴望竟然就這麼容易垂手可得

 是否表示以前的我是很傻 ,很可憐

 在這個畫地自限的框框裡是怎麼也跨不出去

 心, 很掙扎,很徬徨

 怎麼在心底吶喊了那麼久才懂得

 你表面上裝得若無其事 ,其實

 你的心裡也很矛盾 ,只是

 你從不輕言說出口, 哪怕是被別人說是偽君子

 但我知道 ,你不是

 只是我們都互相的在牽扯彼此的關係

 那樣的動作很幼稚 ,或許

 在愛情的相處中

 我們都還是小學生都還要學習

 所以, 我幸福了

 下次看見你的時候

 希望你的笑容是和我一樣燦爛

 不管歲月是如何的遷徙

 畢竟, 我曾經愛過

 所以

 讓我們都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蜜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