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71323345036

 你的小心讓我無所適從

 禮貌性的言詞對你來稀鬆平常

 是不是你對每個女人都如此

 我不知道

 只是好久不見,有些在意,有些掛念而已

 只想輕輕的問候一聲:最近過得好嗎?

 不自然的表情堆滿你臉上

 別懷疑,也請別想太多,只是單純的想知道而已

 我不是那種猜疑心很重,打破沙鍋問到底的女人

 等你願意說......無論是什麼理由

 我都靜靜的聆聽

 就怕你胡思亂想而已

 真的沒關係,你別在意,也別顧慮太多

 你依然是你,我仍然是我

 誰也不會去為誰改變

 只是希望每天聽聽你的關心話語

 真的要求的不多,只有這麼一點點而已

 這種別無所求,很單純的愛

 會讓我永存心中

 因為我只是這麼單純的想著.... 

 蜜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