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10Q41T2

曾經的曾經如今消失的無蹤影

曾幾何時,遇見你,已不再有悸動的感覺了....

不是我變,是你變了

變得陌生,沒有話語,只是淡淡的問著:最近過得好嗎?

就這樣,冷漠的表情下,究竟存在著怎樣的心情

有多久沒見了,真的只是這樣的問候語嗎?

有許許多多的牽掛在心中懸盪著

要經過多久才能忘卻

或許轉身離去那一刻早就注定了

注定著我們沒有未來

那曾經的曾經是美麗的

我相信,望著你的背影,我會明白

這樣的故事不會在我的生命裡重演

因為我不想再次的得到的話語....

"好久不見了最近過得好嗎?"

我,無言了。

讓時間繼續的去揮霍吧!

 蜜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