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26145664801.jpg

一個人的情感像被切掉了一半的心

是冰冷,失去溫度

要去哪裡尋找那半顆心

沒有盡頭,無邊無際的飄渺

憔悴的心房一點一滴的流逝

看得見的是傷痕累累

看不見的只有自己知道

那一半的心是否也同樣的在找尋呢?

等待,尋找。尋找,等待。

終於,找到了。

原來那一半的心在你那兒

以為那懸宕的半顆心可以不在飄蕩了

為什麼你始終不發一語

是我一廂情願嗎?還是我太過奢求了

如果真是這麼困難

我不想要那半顆心了

因為,即使縫補了起來,也有痕跡

那樣的心一點也不真實

所以,我不想要了

我寧願帶著我的半顆心去流浪

蜜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