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61910299979

是晨曦還是夕陽

那金色耀眼的光芒

穿透了心中深處最寒冷的角落

茫然不再是唯一的選擇

我知道你會給我一條光明正確的路

在黑暗即將來臨前指引著方向

無論要借用多少時光

都會擺在你看得到的地方

相信那些不會錯過的點滴

會在你我之間慢慢沉澱累積

如果你累了

記得停下腳步休息

盼望著這勇氣信心

會不斷的持續著

期待著甜美的果實

不再是夢想

前方的路

即使漫長無盡頭

也請不要放棄

因為我會一直陪著你

只因你給了我最真實的感動

有了這股愛的力量

無論是晨曦或夕陽

在回首來時路上

會是我們一生中最美的記憶

 

  蜜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