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62711323542

 那曾經屬於我們的風景依舊

 但我的世界已傷痕累累

 你選擇了漂泊

 表示你已不心疼我的眼淚....

 我明白了。

 你的感情離我很遠很遠

 像永遠也握不住的清風

 每顆脆弱的心都想擁有幸福

 只不過是極微小的要求而已

 你走就走,為什麼把我的心也一起帶走

 也許我真的該放手才是幸福

 只是,失去的永遠不會比握在手上的多

 我只想留住曾經擁有過的美好

 別再叫我等待

 也別對我說再見

 .

 .

 或許

 我真的在你心裡

 就像開了ㄧ半的花

 永遠也不會有結果....

  蜜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