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61710393329

 為什麼思念像病毒一樣侵蝕著

 這一刻,

 發覺勇氣在無聲的歲月中

 ㄧ點一滴的消逝了

 因為,當發覺沒有太多勇氣去接受時

 到底是誰的錯已不重要了

 可以習慣被孤獨包圍的滋味

 銘記你給我溫柔的背叛

 如果你要離去我不會留

 即使你走後我會難過

 我也會自己承受

 幸福的人睡得安穩

 寂寞太會見縫插針了

 我拿什麼和它相抗衡

 ㄧ個人堅強太久,不放心自己的心是孤獨的

 只好躲在角落裡淺嚐那份悲傷 

 蜜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