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1710393329

 在最初的地方有一個原來的我

 也有一個原來的你

 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在一起的痕跡

 害怕那些來不及想起的記憶就要被埋葬了

 曾在腦中回想著,你的笑容

 我想,我能承受你給我的傷痛

 我只能對自己說:你不是欺騙了我...

 即使絕望孤獨的滋味慢慢的在累積

 我很認真的在尋找我們的愛情

 只因為擁有共同的回憶很動人

 你不會在淒冷的夜晚看見一個女人的影子

 孤獨的佇立在巷口

 是不是這段感情就此結束了

 如果真是這樣

 你過得好我不會祝福你

 你過得不好我也不會嘲笑你

 因為,牽絆著我們之間的線已斷掉了....

   蜜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