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7662070_b4b2519333_b

你知道我的夢,你知道我的痛

你知道彩虹的尾端曾經掛滿了屬於我們的幸福

如今我的天空灰濛濛的

已看不到那美麗的彩虹 

我把七分的愛給了你,三分留給我自己

整個世界都是你給的空氣

就算某些時候,你把某些愛投向另一女子

我不是不知道,只是假裝沒看到

那是我解讀是你愛我的方式

雖然是一點點,那感覺就像細針扎在心頭般的痛愛。

終究是很自私的,自私到不可理喻的堅持

到底你是不是我唯一的選擇

我真的不知道了....

究竟是中了你的魔咒,還是吃了你放的迷魂藥?

或許我們的愛情真的像彩虹般的美麗,卻不長久

想要留住一點點彩虹的尾端是那麼遙不可及
 
是不是我們的愛情不夠成熟?
 
那曾經的快樂如今已消失

也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