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7a5eb69889 

沒理由。無端的就這麼想起你

究竟經過多少日子了....

是因為你傷我太深了嗎?

留給我的是一道

怎麼也無法癒合的傷口

為何我就是這麼莫名的憶起你的一切?

要用何種止痛劑

才能減輕那傷口的疼痛呢?

也許安眠藥的作用是很快的忘記你

但,暫時的忘卻

有時換來的是永恆的癮

在我最軟弱無助的時候,

你會捨不得我嗎?

而我的任性、我的倔強是因你而存在的

期望你能治療我的傷口,

卻是如此的困難

當我不再盼望時,

或許我真的放下了

放下一段永遠也不能有結果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