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01111596537

醒來時睜開眼睛

明白了

愛情只是傳說

我一直相信會在下個路口遇見你

我可憐的愛情只是你一貫的甜言蜜語

夜不眠

哀淒的文字

沉重的思念

我只想與你散步在這屬於你我的花園

靜靜的享受這幸福

別讓思念與寂寞氾濫成災

那些抹不去的回憶

會一直的深植腦海中

不想繼續在這濫情的世界裡

接受這無情的考驗

這樣的感情對我來說太沉重了

我只想擁有屬於我們的愛情
 
難道這樣的期盼是奢侈
 
真的不想了
 
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