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10615102866

 日子不會因誰停下來

只因時間扯淡的不過是思念

我的憂傷任誰也模仿不了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當我想去相信你的時候

總是讓我再一次受傷害

即使是千萬個寂寞

也只有一種滋味

甜言蜜語多數說給不相干的人聽

已經無所謂了....

因為恨一個人很累

只是,忘記一個人更累

究竟我的選擇錯誤

還是我們之間努力不夠

只是你的冷漠敷衍,早已讓我沉默了

夢醒了,安靜了;只有被你掏空的情節

就像斷了的弦,再怎麼接,音都不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