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20122193398

想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我

 一顆心與思想始終四處遊走

 要到何處找尋你的蹤跡

 誰能相信相處的時光

 竟也變成一種最美的錯誤

 不該相遇的偶然

 卻成為人生裡的奇蹟

 而這份奇蹟卻是霎那即消失

 在來不及細細享受時

 就這麼毫不留戀的出走

 迷戀的思緒還能停留多久

 那走失、飄泊的心又有誰憐

 也許想遺忘的是你的好

 這樣的思念才不至於成為彼此的包袱

 如果你忘了我。我將明白....

 那麼我不會再惦記著過去的日子

 因為我知道

 僅只是這樣而已

 真的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