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上網的日子

心中掛念著還有多少未回訪的格

一成不變的生活裡

並不全是快樂卻也不是不開心

只是有些事好像看似簡單卻無法去實行

或許該對生活負責吧

一個禮拜的一次上網

線上兩個小時

總是戰戰兢兢的抓住這短暫時間

想多留一會欣賞圖文(我都有仔細看喔)

卻得又快速的回到下一頁

不想把一次次的回應堆積著

因為我一定會忘記的

而且我心又不能多用

也許我的腦袋小

深怕遺漏掉任何一位來訪的客人

在不斷的回訪中

繼續看著好友們回應的字句

內心總是充滿感動欣慰

沒有什麼比來格裡賞文的好友們

即使那一句再平常不過的問候

那份感覺會留在腦中不會輕易的散去

不在乎來訪的人次了(從奇摩搬來痞客)

待在部落格有一段時間了

喜歡那淡淡的恬靜又誠摯的友誼

它會像一縷春風

輕柔的吹過心房

讓愛作夢的我來到了開滿幸福花朵的尋夢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