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並不孤單阿

你心裡是怎樣想的

我不知道

你訴說著你的孤單

你的人生是美好的

你有許多未來

可以讓你盡情揮霍

因為未來就掌握在你手中

我知道單戀的滋味不好受

就像一顆心懸在半空中

沒有可以靠岸的地方

有點不捨

如果聽浪潮聲可以減輕你的孤單

你去做你喜歡的事

至少心情會好一點

被惦記是溫暖的

被祝福是快樂的

你說我是被你惦記及祝福的朋友

我很感動

 隔著天與海

希望你幸福開心

永遠笑著過每一天

這是我最真誠的祝福

所以

為何讓自己孤單呢

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