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70901335973

  來不及去回憶,在這相聚時刻的分離
   
說不出一句喜歡你,卻將思念留給了自己
   
痛苦的心孤枕難眠,翻來覆去為愛苦苦糾結
   
是我戀上了昨天
   
還是依舊眷戀著,一起走過的海邊,那單純的容顏
   
喜歡說不出口,為何不讓眼淚一起帶走
   
離別以後,淚流,卻不再停留
   
依稀的想起,那單純的笑容,忘了多少次的心動
   
那一段轉眼即逝的時光,那是一場幸福的波瀾
    
一個人,淺唱著離別的寂寞,那過多的離愁
   
一個人,聽著眼淚的訴說,埋怨著因思念所犯下的錯
   
時間,只是染紅了思念
   
勾勒出起伏不定的感情
   
那快樂的畫面,莫名的刻劃在了眼前
   
只是,終究禁不住流逝兩個字
   
思念,那麼長,記憶中有你的日子不會迷茫

 受傷的心未曾絕望
   
也許,我不是你喜歡的人,
   
沒有太多的地老天荒,只是希望永遠能夠彼此陪伴
   
也許,只是一段錯過的記憶
   
我只是希望受傷時的你,能夠想起

 那回憶的港灣,我還在為你默默地守望
   
等待,荒蕪了思念的渡口
   
卻擱淺不了我思念那單純的你……

 

 蜜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