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61710343368

不捨。

 是為了什麼?

 只為眷戀你嘴唇上的溫度

 輕撫你臉頰,那有點螫人的鬍渣,是那麼的真實。

 在你寬闊的胸膛上

 我感到溫暖安心。也許,不需任何理由

 只是很單純的認為

 在你的世界中,是否有我的存在

 不是我胡思亂想,是因為你太迷人了。

 即使纏綿過後的激情

 那感覺始終縈繞在每個想你的夜晚

 如果,那心中小小不起眼的角落裡

 究竟能放下多少你的柔情

 我不知道。

 我只想知道你是否也會把我裝進你的心中

 讓我感覺你的呼吸,你的心跳,你血液在流動

 我只是這麼小小的盼望著

 不要讓我們的炙烈的情感像大火焚燒之後

 連餘燼都不留下

 我依然,我渴望,只想在你懷裡撒嬌

 繼續住在你的心裡

 繼續享受你帶給我的快樂與幸福

 那顆永恆不變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