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52469843017606 

 疲乏的眼睛,糾纏著朦朧的夜色

 黑暗裡,我看見碎成一片一片的世界

 為何距離把我們分隔如此遙遠

 多麼渴望你一直在我身邊

 別用你的愛染了我的魂

 也別用謊言堵我的唇

 我的溫暖你再也感受不到了

 因為我的心被你遺棄在某個角落了

 孤寂已成一種習慣

 這一切只因愛過

 再美的愛情也逃不過一句:好聚好散

 或許,我們都不曾忘記過彼此

 只是時間沖淡一切的思念

 剩下我和我的影子在黑夜裡徘徊

 天亮後,迫不及待的留下枷鎖

 它叫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