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225230825934

 某些時候,你。對我們的感情是怎麼看待的

 不是我愛猜心。只是,我想更確定而已

 這若有似無的感覺

 是我的多心,還是你的真心

 因為,我知道。在某些時候

 我可以嗅出存在我們之間那微妙的疏離感

 漸漸的加深....

 我的幸福是掌握在你手中的

 你若否認,就表示我們的愛不夠堅定

 為什麼會這樣?

 果你知道,請你告訴我

 在費猜疑的日子裡

 一切似乎都變得冰冷沒有溫度了

 不會融化的情感,一點也不珍貴

 我不要這樣

 在未確認的情感裡

 這樣的幸福是虛幻

 一點也不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