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82021491625

 很想再見到你....

最後一次再見時,經過多久了

一個月?兩個月?還是半年了

忘記了日期也忘記了時間

當初的相遇也許是偶然

卻也是緣份的牽引

在短暫的日子裡

讓我認識了你

一個從未謀面的過客

匆匆的日子像天上飄過的白雲

一樣的清晰

縱然四季輪迴

相處的時光是最美麗的

只因走過的痕跡早已深深的烙印心底

離別不代表不再相見

也許,在某月某日

你我偶然遇見

不知你是否還會記得我

如果叫不出我的名字

也請記住我的樣子

雖然我們的容貌會改變

因為我們會變老

會變得髮蒼視茫

但只要那份記憶還在

請不要忘記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