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91200019977

 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

曾經

就在離別擁抱之後

變得不同了....

或許

別人的孤單與我無關

只因那深藏其中的滋味

總是被漫長無情歲月的侵蝕著

千瘡百孔的模樣你看到了嗎?

在一分一秒流逝的時間裡

想著都是與你走過的痕跡

有些已經久了模糊了

卻還是像昨日

真的不知道這中間究竟是怎樣的一個情境

曾經相愛過

卻在你轉身之後

沒了悸動也少了感覺

是否真的如此結束

望著你的背影

我明白了

在空缺的心中早已沒有我的存在了

也許

此時孤單不再與我無關

因為

太多的惦念

只會更添失望與無奈

即使如此

還是祝你幸福快樂

我在心中做了最美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