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2016414602 

 如果在陽光底下曝曬可以蒸發掉眼淚

  那我情願讓太陽無情的照耀

  無論我抬頭,低頭,眺望回首

 愛情總是狡猾的來了又走

 追憶的心情往往輕輕的掠過四季

 如果幸福免不了要觸摸痛苦

 如果我可以承受一次次的失去

  如果我夠堅強,夠勇敢到不懼怕感情的傷

 那麼再苦再大的折磨對我來說是否都起不了作用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子,就是想過自己的小小幸福而已

 或許我早已習慣了你一次又一次的不告而別

 只因世界裡的某個角落有我在等你

  只為你回眸眷戀我的容顏 

蜜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