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1201068006

 你說:如果握住我的手,再也不會放手了。

 這句話我不知聽了多少遍

 時間過了很久,我ㄧ直壓抑著我的情緒

 只因距離拉長了思念

 而永恆的思念卻闡述著不朽的愛

 把分手二字說得如此雲淡風輕

 如果笑能止住淚水

 是因你可以找到讓我曾經的快樂

 每個人都有一個故事,只是主角一直在交替

等待是張迷路的地圖

 走不出突圍的想念

 回憶歷歷在目

 我們都錯過了許多美好珍貴

 是不是註定著所有的東西有一天都會離開

 於是習慣性的抵制、習慣性的否定

 我站在失去你的地方等你

 希望捕捉幸福的瞬間

 繼續尋找失落的愛情,能相愛到永遠的証明

 然而....

 等到的卻是如曇花那美而短暫的幸福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