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0301599532

一連下了好多天的雨,也不知會下多久?會下到何時?

只知我們的愛情被籠罩在一片的寧靜灰色裡。

細密雨絲斜織那輕柔綿長的雨。

只是,雨季至今仍未結束。

只因想聽你那愉悅的聲音在氣流中抖動,回響、盪漾著。

即使等你等過漫長的雨季,仍然無怨無悔。

我知道,這與彷彿是故意下的,是不是?

明知這雨滴將一點一點的淹沒我的靈魂,我的思想。

我不知道這漫長的雨究竟要下到何時,

這清冷的雨會澆息我炙熱的感情嗎?

雨,下越久,我的心越著急。

我越來越懷一自己再也沒有那份熱情了,

因為我不知道你還要我等多久,你從未給個交代。

不要你的海誓山盟,海枯石爛。

只要你的誠?,僅只這樣而已。

為何還要我守著這令人孤單無助的雨季....。

蜜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