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0510044906

 日子過去了,誰說了算了

忘記的究竟是什麼?

不知道,不是我的錯,是你的錯

是你忘記了約定

我會記得的,只是,你真的早就忘了吧!

沒給個訊息,就了無蹤影

或許,我只不過是個平凡沙子

風一吹就消失了,

混在一起的沙塵畢竟是那麼的不起眼

就算是如此,承諾不要給的太快

也許在你的生活裡還有什麼比給我承諾還重要,是吧!

也許是,但我不知道

日子過了多久好像也變得不重要了

想忘記,卻還有一些記憶要消除的

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呵呵...說不定呢?

閉上眼,輕輕的回味著曾經的美好

就算你真的真的忘了也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