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b4ed808aa89

 你好嗎? 

分離多日以後,遇見你,是怎樣的一種感覺

再回首,你和我,像朋友,只剩問候

這麼簡單的對話

為什麼總是那樣難以說出口

這樣的對白沒有任何意義了

 我,就像一片雲,飄盪在天空,隨風游走

哪裡是我的歸屬

漂泊的心只有我ㄧ個

無邊無際的荒涼又有誰懂

不奢求,也不強求,期待某顆心能回頭

我還留在老地方等你,最想愛的還是你

只是 

那份感覺已不再熟悉 

微笑地,目送你離去

不會在老地方等你,我該走出思念的框

讓我在你心裡退隱,成為一個秘密 

不輕易讓愛靠近

也忘了我曾經愛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