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208093061804 

印入生命的記憶

止不住那流失的溫度

回憶是如此多磨

試著忘記你

於是,等待。

等待就像一道被撕裂的傷口

是怎麼也無法縫合

當誓言氾濫成災時

我的青春已不夠給我揮霍

我早已放縱你的習慣

傷心挺多是擱在心裡

即使喚起藏在心底的青春情事

如今也剩下一堆不堪的過往

搖擺著只是忘卻

我的成熟、我的幼稚、我的溫柔

我的無知、我的心口不一、我的猶豫不決

我的淚、我的笑、以及那觸手可及的寂寞

只想追憶

那一段你和我刻骨銘心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