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7-110HGI93585

 當你說要寫給我一封情書時

 我炙熱的眼神期待著

 你說這世界上僅有的一封情書

 需要花很多時間來寫

 要我慢慢等候

 我天真的等待著

 在心理幻想著

那一定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情書

 可是,整個夏季已過

 我仍是期待著,期待著那封情書的到來

 你該不會忘記了吧! 

還是隨便的呼弄應付一下?

 我不要拼湊一些想像

 在虛構裡以為真實

 我等得好累了

 從希望變失望

 我不要那封獨一無二的情書了

 我只要你在我身邊

 很簡單的就像白開水一樣

或許它沒味道

 但生命裡卻少不了它

 所以

 我真的不要了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