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219194595893 

 它就這麼無情的從我手中消失

 是我自己搞砸,所以我不怕你把我傷得很深

 但寂寞卻把我侵蝕得體無完膚

 即使做過的夢已褪色斑白

 有人曾說:愛情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

 這種發明和其它發明是不一樣的

 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被人奪走

 生命中最寒冷的日子我們都已度過

 但還是抵擋不住蜂擁而至的誤解

 面對愛情,你開始吝嗇

 那當初的炙熱情愫

 在你愛我時,將我的頭髮纏繞指尖

 訴說著美麗的以後、將來....

 我雖然做不了你的開始

 但希望做你的終點

 現在,那些幸福與我無關了

 打從一開始

  我註定就是要當個傻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