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12002001029

 輕閉上眼

 可知我心中想的是什麼

 原諒我不得不忘記你

 我只知道有些感情是怎麼也複製不來的

 就像廣大的宇宙是我們不能主宰的

 不想就這麼把你遺忘

 可是,就是這麼無奈

 那份深深的情感是誰也不能抹煞的

 每天每夜凝望遠方的星空

 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雖只是一絲絲感覺

 卻在心底縈繞著

 獨自一人想著許許多多的事

 從以前到現在

 真的如天上星空那般璀麗燦爛

 只是,那不是絕對的永恆

 我明白,所以我不眷戀

 我只要你記得

 無論在什麼時候

 我還是會記得你的

 也希望你不要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