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0221482550

 若心靈是荒煙蔓草時

跟隨自己的那份馨香花瓣

 是否被掩蓋了

那綠意深深

不盡繾綣的愛意也悄悄的流失

希望在仲夏之時

能花開滿枝椏

在火紅熱情凝眸之際

染上我的心

那嫣紅欲滴的愛戀

敲響了許多切切的思念

美艷迷人是我的容顏

當心園撲鼻花香

散播著是永不消失的感覺

凝聽

那枝葉與花纏綿著....

駐進我心園裡的

是一份永遠也無法除去的美麗

我深深知道

也切切明白

在每一次花開燦爛時

在我的心園裡

處處充滿著濃郁芳馨

那是我最美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