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想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我

一顆心隨著思想四處游走

要到何處找尋你的蹤跡

誰能相信那曾相處的時光

竟也變成一種最美的錯誤

不該相遇的偶然

卻成為人生裡的奇蹟

而這份奇蹟卻是剎那即消失

在來不及享受這甜蜜

就這麼毫不眷戀的出走

迷戀的思緒究竟還能停留多久

那走失、漂泊的心又有誰憐

也許想遺忘的是你的好

這樣的思念才不會成為彼此的包袱

如果你忘了我,我將明白

那麼我不會惦記著過去的日子

因為我知道

僅如此而已

真的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